江西康辉等三家旅行社获批“五星级旅行社”称号

来源: 作者: 晋帅兵 2014-07-30 18:2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江西省旅发委获悉,江西康辉国际旅行社等三家旅行社获评五星级旅行社称号,这标志着江西五星级旅行社上升至9家。

  据悉,星级旅行社的评定是游客出行的参考和保障,不同星级意味着服务水平的不同,日后还有可能成为旅行社从事经营活动的“门槛”。从2008年开始,江西推出了旅行社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将旅行社等级由低到高依次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5个级别,评定以旅行社的必备条件和综合考评计分为依据。

  江西从2010年开始评定星级旅行社,现有旅行社700余家,已评定星级旅行社70多家。从今年开始,星级旅行社将不再实行“终身制”,每两年复核一次,不达标的旅行社将被“摘星”。

关键词:旅行社,五星级,称号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