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一千多只老虎让游客大饱眼福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何山 马迪 2014-07-30 07: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9日是第五个世界爱虎日。记者从位于哈尔滨的世界最大东北虎人工繁育饲养基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了解到,随着今年繁育高峰逐渐接近尾声,东北虎林园今年又新添了70多只虎宝宝。该林园从1986年成立之初的8只种虎,已发展到目前的1100多只。

  据介绍,虎宝宝跟母虎一起生活约百天后,将被送至虎林园内的野外散放区开始独立生活。

  入夏以来,这里迎来了游客参观高峰,日均接待游客人数在3000人左右,目前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4万人次。许多游客在一睹东北虎风采的同时,也表达出保护东北虎的愿望与热情。

  东北虎主要分布在我国东北和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寒冷地带,国际野生动物基金会将其列为世界十大濒危动物之一。

关键词:东北虎,林园,游客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