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太行燕赵行”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李冬云 王潇晓 2014-07-30 19:3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诚义燕赵胜境河北”的旅游品牌形象,省旅游局于今年7月至9月举办以“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7月20日,首站活动在保定市野三坡风景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以我省境内太行山为主线,邀请书画名家、公益明星、媒体记者、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等行走保定、张家口、石家庄、邢台、邯郸等五个城市,深入太行采风,全面梳理太行红色历史、绿色人文、民俗文化三大精品旅游资源。同时,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并利用网络平台图文并茂地展示太行山沿线代表性的经典旅游线路、自驾游线路,面向京津冀及周边省市,宣传我省太行及其周边特色旅游产品。

关键词:太行,宣传,活动,旅游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