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青7县区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带挖掘旅游文化资源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2014-07-28 09:3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黄金季,外地大量的自驾游车队涌入清凉夏都,为了充分挖掘西宁城北、大通、门源、祁连、甘肃明乐、甘肃甘州省区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带,近日,甘青两地7个县区共同携手打造丝绸之路227线旅游之

  旅游黄金季,外地大量的自驾游车队涌入清凉夏都,为了充分挖掘西宁城北、大通、门源、祁连、甘肃明乐、甘肃甘州省区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带,近日,甘青两地7个县区共同携手打造丝绸之路227线旅游之路,并签署合作联盟。

  据了解,城北、大通、门源、祁连等7县区同处国道227沿线,祁连山周边地区,山水相依,地貌相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奇特壮丽,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已成功创建了一批知名旅游品牌,游客沿途可观赏藏医药博物馆、北山土楼关、老爷山、百里油菜花长廊、扁都口、军马场、西夏国寺等一批重点旅游景区,为自驾游游客量身打造了一条丝绸之路旅游线路。

  合作联盟要求各县、区、场相互支持,并积极参与对方地区主办的旅博会、旅交会和旅游节庆等活动,大力支持配合协作区在本地举办的各类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积极构建旅游投诉异地委托处理及相互通报制度,促进丝绸之路227国道线旅游产业融合。

关键词:旅游,丝绸,县区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