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酸汤美食节决赛 “盘古寨”摘冠

来源: 凤凰旅游 作者: 2014-07-24 14:5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2日上午,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决赛活动在凯里民族风情园举行。经过大众品评、初赛后,成功入围决赛的10家品牌美食企业再聚凯里民族风情园“一决高下”。酸汤决赛决赛现场,10家入围企业各自拿出

  7月22日上午,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决赛活动在凯里民族风情园举行。经过大众品评、初赛后,成功入围决赛的10家品牌美食企业再聚凯里民族风情园“一决高下”。

  酸汤决赛

  决赛现场,10家入围企业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和“拿手好戏”,让游客一饱眼福!游客不仅见证了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冠亚军的产生,还“零距离”观看了凯里酸汤这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制作工艺,亲口感受了凯里酸汤的舌尖魅力。

  酸汤决赛

  据悉,今年5月1日,2014年凯里酸汤美食节大众品评活动在苗侗风情园举行,通过大众品评投票,“盘古寨”、“镇远大块鸡”、“今朝红河鱼府”、“健哥酒家”、“潘记酸汤王”、“粗茶淡饭”、“苗都罐罐香”、“凯里老渡口渔村”、“剑河风味馆”、“王麻子酸汤鱼”10家商户成功入围决赛。根据赛事安排,在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期间,10家商户再次齐聚风情园,角逐出红酸汤、白酸汤、酸汤小吃三个项目的金银铜奖项。

  苗侗酸汤美食作为黔菜菜系的分支,历史悠久,闻名遐迩。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是一次展示黔东南少数民族酸汤美食灿烂文化的盛会。经过精彩角逐,“盘古寨”一举胜出,分别夺三个项目金奖。“今朝红河鱼府”获得红酸汤、白酸汤两个项目银奖,“王麻子酸汤鱼”获得酸汤小吃项目银奖。“凯里老渡口渔村”、“王麻子酸汤鱼”、“镇远大块鸡”分别获得三个项目铜奖。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执委会新闻宣传组。

关键词:美食节,民族风情,王麻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