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盛宴:盘点全球最可口的沙滩美食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林燕楠 张雪 2014-07-22 08: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日去风景明媚的海边旅行绝对是一大乐事。柔软的沙滩,凉爽的海风,清澈的海水和灿烂的阳光缺一不可,但是少了沙滩美食也是美中不足。Panama Jack网站7月2日盘点了全球最可口的沙滩美食,为完美的海边之旅锦上添花。(实习编译:林燕楠审稿:张雪)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鱼肉馅玉米卷饼

  如果你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旅行,你一定要去酒吧、咖啡馆、卖墨西哥玉米卷饼的流动餐车等地尝一尝有名的鱼肉馅玉米卷饼。每一种玉米卷饼的配方都不一样,但洋葱番茄辣酱和卷心菜配料却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秘诀。大部分鱼肉馅玉米卷饼是由鳕鱼或加利福尼亚南部海岸的新鲜美味的马希鱼制成。这种玉米卷饼里有香气四溢的炸鱼,拌上特制的酸奶油酱,喜欢吃油炸食品的你一定会爱上它!

关键词:沙滩,咖啡,椰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