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关岛 西太平洋上待放的恋人花朵

来源: 华远国旅1993 作者: 2014-07-21 17:0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岛的杜梦湾可以让人一踏出门槛便能看到充满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之海洋保育区。天然礁石环绕屏障,常年风平浪静,杜梦湾成为游客弄潮的最佳场所,这座小岛就是这样,她岁月静好的呆在那里,但总是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光是优美的风景,关岛同样具有悠久的历史引人发掘,太平洋战争历史公园于1978年开放,是为了凭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美军、关岛居民和日军,也是为了提醒世人汲取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并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公园由关岛上6个不同的地点组成。除了纪念碑,园内还有二战的建筑及大量的武器仿制品(如鱼雷、炮台等),因此这个公园也成为二战幸存者及对二战有兴趣人士的凭吊场所。当时,美军利用大量且密集的海空军轰炸,企图从日军手里夺回关岛。从园内随处可见的战争遗址,您就可以想象到二战中在关岛这个主战场上曾发生了何其激烈的战役。

关键词:关岛,恋人,小岛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