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之旅 盘点十座最友好的加勒比小岛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7-07 07:5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到不可思议的海滩、奢华舒适的游泳池和舌尖至享的鸡尾酒,这些都如同上天对加勒比地区缤纷小岛的恩赐。但如果这些还不足以吸引您来此一游的话,该地区还居住着世界上最温暖最友善的居民。接下来,美国《赫芬顿邮报》将带您探访著名旅游杂志《康纳仕旅行者》的读者们评选出的加勒比地区最友好十大小岛。

  第十名:安提瓜岛

  据一位读者的赞美,安提瓜岛可谓是“景色美,人更美”。“当地人非常友好热情,并且十分热衷于玩乐,有许多娱乐活动。”另一位读者补充道。

  第九名:别克斯岛

  别克斯岛不仅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荧光海湾,你还可以在此地找到世界上最友善的人们。如果您问那些“超级友好的当地人”在哪里能吃到当地特色美食,他们会带领你绕遍整个小岛,去寻找那些藏于街头巷尾令人惊艳的美味小食店。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出境,旅游,加勒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