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5-23 08: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8年9月25日上午九点,第九届中国承德旅游文化节、第八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承德)古玩博览会、第二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大展隆重开幕,来自全国政协和中国收藏家协会等处的80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当地千余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立民说,几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节两会一展"逐步走向成熟,规模不断扩大,成果日益丰富,已成为中国北方有较大影响的招商合作平台,在促进承德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承德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目前发展势头和前景也非常好,特别是在河北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沿海发展强省之后,承德市委、市政府又进一步对市情进行研究和讨论,确立了发展的主基调,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确立了工业立市、农业强市、旅游旺市、开放活市的工作思路。去年,承德实现国内生产总值551亿元,财政收入81.6亿元,增速在河北全省保持第一,发展势头良好。本次活动就是开放活市这一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承德招商引资、借助外力、推介承德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大型歌舞演出《请看塞北水云乡》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德电视台、承德门户网--紫塞明珠对本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一节两会一展”开幕式主席台全景(范世辉 摄)

  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古江致辞。(范世辉 摄)

关键词:承德旅游,旅游文化节,旅游纪念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海楠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