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睡去和醒来 盘点世界最美10大酒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旅行中如果住的舒服,无疑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在繁花锦簇,满园馨香中,枕着海浪入眠;于次日清晨在百鸟阵阵轻啼中醒来,该是多美美妙的事情。世界上最美的十大酒店,挑一个去体验下吧!

  艾吉酒店The Edge,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众神居住的岛屿之南,在巴厘岛最美的乌鲁瓦图悬崖又称“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奇景、湛蓝的海水,我们只有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如此美丽的景色。巴厘艾吉酒店就坐落于乌鲁瓦图最南边的悬崖之上,以景色秀美的精品别墅度假而闻名。

  不管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是否真实存在,悬崖的奇景,印度洋美丽湛蓝的海水,都足以让这片崖边草坪充满爱的芬芳。你执我手,款款凝视彼此,与海浪清风共同成为令人屏息的美景,一眼万年。这里的婚礼服务极为有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这一刻更加神圣庄重,你与心爱之人共诺誓言,天地为证。无论你喜欢简单纯粹的小型仪式,亦或是隆重庄严的华丽盛典,艾吉酒店会帮你们把一切打点好。只需静心感受这属于你们的日子,让这一天的美好留存在心间……。当然,这里也是蜜月的浪漫逃逸地,酒店的大型木质露台甲板和舒适的阳光休闲房随时为客人开放,以便在悠闲中度过一整天的时光。躺在泳池的水中漂浮着,一只手拿着冷饮,另一只垂在水中,眼盯着不远处的大海,一切烦恼随之烟消云散,换做谁都会情不自禁爱上了这里的美景,也更添浪漫怡情。

  Alila Uluwatu酒店,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一进酒店大堂,就可望见不远处那海天连线的无边泳池,它气势雄伟,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你可在旁边“笼子”造型的小屋里凝望天尽头的地平线,这如梦般的场景就像是一幅画。是的,在位于巴厘岛西南沿海100米崖顶上的Alila Villas Uluwatu向远处眺望,视野壮阔,景色浪漫,你通常会有词穷之感,因为这里实在是完美如画,不,比画更完美。

  Alila Uluwatu有个闻名的鸟笼状建筑,是一处绝佳的观海点,你可与爱人在下午时分一边享受下午茶的欢愉,一边接受落日的洗礼,看余晖照在海面上,享受那属于你们的浪漫。

  有众多名流选择在Alila Uluwatu举办婚礼而使这里名声大噪。在这特别的半透明式的鸟笼建筑中,你能接受到壮美的大海对你的绝佳祝福。当你和另一半缓缓走向Sunset Cabana的尽头,好似两位已经站在了大海的中央,接受无垠天空和无边大海对你们忠贞爱情的恒久见证。

  香提阿南达莫里斯度假村Shanti Maurice,毛里求斯

  在美丽的南部海岸,香提阿南达莫里斯度假村(Shanti Maurice,A Nira Resort)有着小岛最棒的沙滩,海水亦呈现出最迷人的宝石蓝色,在这里度假,你可能才会理解为什么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她的样子创造了伊甸园。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去戏水,去远行,去品尝多元的毛里求斯美食。

  无论是早餐前的晨间散步还是晚餐后的月光漫步,美丽的花园都是你的最佳背景。还有什么比大自然赐予的旋律动听的鸟鸣声能更加悦耳的呢?看芒果荔枝长在果园中,看赤素馨花繁茂开放,一切都助长着你们的浪漫心情。

  这里有印度洋上最宽敞的水疗馆之一,将古老的印度草医养生法和当代国际疗法结合了起来。水疗师、营养师、个人健身教练、瑜伽老师和印度草医医师互相合作,使得你身体更健康、精神更安宁、感官充满活力、灵性觉醒并可改善你的饮食。无论是婚礼,蜜月,还是浪漫逃逸,这是一次让生命和爱情重新出发的旅程。

  第六感海德威小长岛度假村Six Senses YaoNoi,泰国普吉岛附近

  KohYaoNoi是攀牙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岛,特别的喀斯特地貌使其自然环境有自己鲜明的特色。知名杂志《CondéNast Traveller》曾将这里评为“最佳蜜月酒店”,它在Tripadvisor上的评分也高达5分。007系列电影《金枪人》在这里取景,这也是007系列中最卖座的一部,是不是跟Koh Yao Noi的独特景观有关系?位于岛上的第六感海德威攀牙度假村藏在攀牙湾令人赞叹的海边石灰岩丛林之中,采用了当地的建筑艺术风格,造就融入大自然的休闲生活体验,巧妙地运用了许多天然的素材来建造自己的别墅。

  乘坐直升机从上空感受一下令人叹为观止的攀牙壮观的喀斯特容貌吧,对了,在空中你还能看见度假村的全貌和美丽的攀牙岛全貌。或者乘坐乘坐私人快艇游览詹姆斯邦德海滩,正是因为当地的景观使这部电影成为007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部,同时也使以前默默无闻的攀牙湾成为了知名的旅游景观。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天堂电影院”——是不是很羡慕戛纳电影节能够在海滩上放映电影的浪漫场景?在第六感攀牙,你同样能体会这一浪漫感觉。试想一下在007的外景拍摄地看007电影,是不是太酷了?这出山水大片,邀你一同上演。

  Trisara度假村,泰国普吉岛

  

 

  你可听说过Trisara的意思?它的梵文意思是“天堂中的第三个花园”。听到这样的名字谁会不怦然心动?谁不想体验“天堂中的第三个花园”中的美丽梦境?

  Trisara设计摩登又私密温馨,让好莱坞一流名人对它情有独钟。如果发现奥利佛·斯通就住在你旁边的别墅,或者在餐厅遇到布莱克·莱弗利或约翰尼·德普,千万别吃惊,也不必去打扰,因为他们和你一样,都是需要隐私的贵宾。这里是全东南亚唯一一家全部套房都建有私人泳池的度假村,在远离芭东喧嚣的一片绿洲的Trisara,你可以看到普吉岛最令人震撼的风景。尽管拥有超过2公里的私人海岸线,但Trisara整体给你的感觉是小巧、温馨而又华丽。这里会是你最温馨最私密最独特的度假选择记忆之一。

  天堂的花园不再是想像的诗意,而是梦幻一般的现实,它就在那水的一方,等待你的到来,静静绽放,让你洗涤都市喧嚣,回归心灵清澈。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巴厘岛,酒店,度假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