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5月西藏游价格微涨 布达拉宫门票2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起,西藏布达拉宫将实行旅游旺季门票价格,从淡季的100元/人次上调至200元/人次。受此影响,石家庄5月份的西藏游价格将有微涨。

  布达拉宫下月执行旺季价

  据了解,5月1日起至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将实行旺季管理,游客参观布达拉宫须提前一天在布达拉宫西门门票预订处预订门票。门票预订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不收取任何费用。散客可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预订,但证件复印件不可成为有效凭证。

  同时,布达拉宫导游服务收费在旅游旺季也会提高到400元。此外,旅游旺季期间,为尽量减少游客对布达拉宫土木结构建筑的人为损害,布达拉宫管理处限定每天参观人数为4000人。

  5月组团西藏游价涨300元

  记者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随着天气进一步回暖,西藏游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升温,预计5月份将开始进入旅游旺季。而记者从我省一些旅行社了解到,受布达拉宫门票价格和导游服务费上调等因素影响,预计5月份石家庄西藏游价格将有所微涨,西藏全景12日火车游价格由现在2200元左右调整至2500元左右。

  暑期7、8月份,西藏游将迎来旅游最旺季,预计常规12日火车游价格最少将在4000元,最高可能达到七八千元。

  去西藏要提前做准备工作

  其实,每年到5月份,西藏的旅游旺季逐渐来临,近年来,西藏游也成为河北游客国内游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每到7、8月份的旅游最旺季节,则会出现火车票一票难求,甚至每张票加价千元还不见得能购买到的情况。由于运力有限,西藏游与其他的旅游目的地有些不同,想要顺利出游,一定要尽早预定线路。同时,西藏对游客身体条件有一定要求,游客也应提早做好身体和心理准备。(记者 宗苗淼)

关键词:布达拉宫,门票,西藏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