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专家的12个旅游省钱秘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秘籍10.没有经过直接对话不要租对方的房子

  假如你没有与房东直接对话或者通过Skype或FaceTime进行过交谈,那么不要同意租房。科克伦说,合法的房东会乐于同你交谈。通过Skype或FaceTime交谈最好,因为这样可以坚持要求看看整个房子。

  秘籍11.选择美国人不常去度假的地方

  弗罗默(Arthur Frommer)建议去荷兰、波兰、西西里岛和比利时。上图为波兰华沙。

  秘籍12.去那些当地货币贬值的地方

  弗罗默一下子就列出了五个地方:阿根廷(对美国人来说是绝对愉快的旅游之地),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价格曾经非常昂贵,但如今则很便宜),还有一些因政局导致本币贬值的国家,例如土耳其(未来几个月将会非常受到美国人青睐)。上图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圣安东尼奥-德阿雷科市(San Antonio de Areco)庆祝传统节日的加乌乔人。

关键词:旅游陷阱,优惠,网上订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理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