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专家的12个旅游省钱秘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秘籍4.尽量乘火车旅行

  有时间的火车旅行爱好者可以考虑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 15天的周游计划。格林伯格说,只需500美元(12岁以下小孩为250美元),你就可以享受一次随时上下车的旅行,你可以在旅行中去见见那些行动不便的亲戚们;旅行社不会知道你这样做,而Amtrak就更不知道了。

  秘籍5.邮轮业爆出负面消息提供了机会

  邮轮业爆出负面消息(比如歌诗达协和号(Costa Concordia)和嘉年华成功号(Carnival Triumph)发生事故)以及供应过剩也是可以利用的机会。格林伯格说,邮轮行业处于买方市场,费用最低只有149美元;邮轮公司目前推出了一些前所未有的旅行路线,人们不用总是非得去拿索(Nassau)。上边为歌诗达协和号翻沉处,当时造成32人丧生。

  秘籍6.直接给旅馆打电话

  直接给旅馆打电话要求其给出最优惠的房费,而不是在线订购或是拨打800电话。《穷游》(Frugal Traveler)专栏作家库格尔(Seth Kugel)表示,打电话可以比网站订购得到更大的折扣。

关键词:旅游陷阱,优惠,网上订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理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