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精彩旅游

武宁县获“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总冠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专题

  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聚焦旅游强省建设——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即将开始,总冠名近日尘埃落定,武宁县以其品牌实力和口碑影响最终脱颖而出。

  自2009年起,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得到了全国网络媒体和网友的热情参与,也受到了江西各县市区和各大景区、景点的青睐,此次活动刚开始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许多单位纷纷致电活动组委会询问相关情况。经组委会考察,武宁县以其良好的旅游资源和强劲的旅游发展态势,夺得此次活动的总冠名。

  3月25日,“聚焦旅游强省建设——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将在武宁县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活动方将邀请省领导、各地市主要领导以及人民网、新华网等近60家重点新闻网络媒体共同为活动拉开帷幕。

  作为全国生态示范区的武宁县,地处湘鄂赣边界,森林覆盖率达72.1%,3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的庐山西海约80%面积位于武宁县境内。幕阜山脉和九岭山脉南北绵延,夹河对峙,在武宁境内储存了大量高品位的旅游资源。2007年4月,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温家宝同志视察武宁,欣然题词“山水武宁”。从此,“山水武宁”成为武宁县最耀眼的名片。(记者秦梦迪 实习生陈敏)

关键词:武宁,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总冠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