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20大新晋旅游地 最美印尼梦幻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让我们跟随“travel&leisure”网站玩转全球最酷炫的20大新晋旅游地吧,给你2014年的旅行计划添几个必看的景点。

  广州圆大厦,中国广州

  不管它看上去像一个甜甜圈,还是像广东当地人口中的“浮夸的富人之环”,这一453英尺(约138米)高的世界最高圆形摩天楼矗立在中国南部的珠江沿岸,反射着江水,散发出金属光泽。游客们在内部的咖啡厅和餐馆里就可能会感受到那个直径为164英尺(约50米)的巨大空洞。广州圆大厦的设计者约瑟夫的设计寓意是,大厦与水中倒影辉映,形成了中国古老玉器——璧,也可以看成中国人眼中吉利的数字——8。

  大麻旅游业,美国科罗拉多和华盛顿

  通常很少会出现一整个全新的旅游市场,但是自一月一日起,科罗拉多州将大麻合法化。今年春天,华盛顿也将紧随科罗拉多实施这一举措。因此在丹佛,超过半数的大麻经营店将会重新开张,包括Colorado Green旅游公司在内的许多旅游公司推出了针对“大麻爱好者”的导游服务,并且提供豪华轿车和越野车来搭载游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科罗拉多的滑雪场禁止在雪坡上吸大麻,因为联邦政府仍然认为这一行为违法。

  图像和声音博物馆,巴西里约热内卢

  修建于科巴卡巴纳海滩上的临海博物馆延期了很久,终于将在2014年的后半年开放,它的工程计划是要赶上今年6月12日到7月13日的世界杯,届时在为足球疯狂的巴西人中,气氛将飙升至高潮。这个“折叠的”白色建筑前边是玻璃构造,这里将进行体现里约热内卢当地文化的表演,展示内容广泛,从狂欢节表演到巴萨诺瓦音乐新星,再到肥皂剧,无所不有。这里还会有能容纳三百人的剧院、超市、咖啡店和一个能饱览海岸美景的露台餐厅。Diller Scofidio + Renfro建筑公司的外景“垂直大道”是布雷·马克斯著名的波纹状人行道的延伸。

  冰川天空步道,贾斯珀国家公园,加拿大落基山脉

  在你脚下,森瓦普塔峡谷的森林和冰川融汇的瀑布一览无余。当贾斯珀国家公园的冰川天空步道在五月份正式对游人开放时,这一切将如同一张巨大画卷一样呈现在眼前。站在距地面918英尺(约279米)高的一块薄玻璃边缘,绝对让人胆战心惊。和大峡谷空中步道一样,建造这一突出悬崖100英尺(约30米)的半圆形步道需要高超的技术,这条步道在建成之前就获得了设计奖项。

  Bio博物馆,巴拿马城

  建筑师弗兰克·盖里拖延已久的作品Bio博物馆二月份将在拉丁美洲初次登场。Bio博物馆色彩缤纷,棱角繁多,它讲述了巴拿马地峡是如何改变世界的。一条环路通过这个占地13000平方英尺(约1207平方米)的博物馆中的八个展馆,其中五个在2014年开放。展馆中将展出“世界碰撞”等一些独具特色的展品,游客们可以在乳齿象、老虎和八英尺的巨型树懒之间漫步。然而由于巴拿马运河将庆祝一百周年纪念日,与Bio博物馆配套的斥资数十亿美元的运河扩张工程将被暂停至2015年。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旅游业,博物馆,国家公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