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梦幻巴厘岛 融入唯美婚纱照(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瑶瑶在巴厘岛为朋友拍摄的婚纱照。受访者供图

  -达人介绍

  瑶瑶,婚纱达人,化妆师、造型师,喜欢带着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去过巴厘岛许多次,每次去都有新的体验。

  上个月,瑶瑶在去巴厘岛旅行的间隙,帮好朋友操刀拍了一套婚纱照。这次,瑶瑶特地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浪漫古朴的巴厘岛拍婚纱照的攻略。

  先定风格可省时间

  巴厘岛的地形有海滩、有悬崖、还有原始丛林,新人们在一个地方就可以有很多选择,来选择自己的旅行和婚纱照取景。岛上适合拍婚纱照的时间为每年3月初到11月,其他时间是雨季,不大建议新人出行。

  都说巴厘岛是日落最美的地方,如果要拍日落,瑶瑶最推荐的是海神庙、库塔的海滩和巴厘岛附岛——蓝梦岛。位于乌鲁瓦图悬崖上的海神庙在海边伫立了许多年,古老、斑驳,文化气息浓郁;库塔的海滩热情有活力;蓝梦岛则有电影《加勒比海盗》里世界尽头的感觉。

  乌布是艺术村,巴厘岛的艺术文化中心,老皇宫也在附近,充满着文艺怀旧的气息,是小清新范儿新人拍婚纱照的理想之选。此外,金巴兰一带的悬崖、乌布的原始森林和稻田、乌鲁瓦图的情人崖也都是拍摄的好去处。

  巴厘岛的风格非常多样,景点也多。因此,瑶瑶建议,去拍婚纱照的朋友最好根据自己的风格先做选择,不然可能一个星期都拍不完,游玩时间也会大打折扣。

  巴厘岛上有不少世界上一流的酒店,而对于适合拍婚纱照的酒店,瑶瑶比较推荐阿雅娜(Ayana)和宝格丽(Bvlgari)。在瑶瑶看来,住在一个好的酒店,都不需要外出寻找太多的景点,因为酒店本身就是一个美丽浪漫的风景区。

  Ayana位于金巴兰的悬崖上,酒店设计古朴大方,随处都有茅草屋顶和巴厘岛风格的小亭子供住客休闲放松。酒店内有好几个泳池,最漂亮的莫过于悬崖上的无边泳池,水性好的新人可以选择拍一组唯美的水底婚纱照,或是热辣的比基尼情侣照。在悬崖边,有长长的阶梯能去到海边的私人海滩,要是想偷懒,还有双轨电梯可以乘坐。海边的Rock Bar是看日落的好去处,被CNN评为全球No.1的酒吧。海边还有一个栈桥延伸至海中,晚上亮起蜡烛时美丽异常。此外,悬崖上边还有一座透明的玻璃教堂,新人们还可以选择在这举办一个小小的、贴心的婚礼仪式。

  Bvlgari在乌鲁瓦图区的海神庙附近,顺着断崖而建,在这里看海景很美。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度假别墅不多,一到旺季就早早被订完了。酒店内几乎是一步一景,很有设计感,秉承宝格丽系列低调奢华的风格,随便拍拍都很美。瑶瑶介绍,每一个度假别墅内部都奢华至极,拥有海景的度假别墅通常有私家无边泳池,卧室面朝大海,拉开窗帘就能享受天光流转的美景。巨大的豪华浴室比一般酒店的卧室还要大,中间是香薰按摩浴缸,四周都是透明的玻璃墙。

  吃喝玩乐各有去处

  除了拍婚纱照,巴厘岛的吃喝玩乐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巴厘岛最著名的食物有烤猪排、脏鸭餐、印尼炒饭等,其中脏鸭餐是用当地方法烹制的香料鸭,外皮酥脆、肉质鲜嫩,最正宗的在乌布区域。瑶瑶还透露,这次去拍婚纱照她还有个发现,就是印尼泡面风味独特,也很好吃。

  除了吃的,巴厘岛的本地啤酒、米酒和果酒都很棒,而女孩子可以选择西瓜汁,清爽可口。

  玩乐方面,库塔的海滩以冲浪等各种海上运动闻名,这里的海滩平坦、海浪较大,是冲浪和帆板的乐园,初学者可以去当地找专业机构报名学习一下。如果你是冲浪高段位选手,则可以去挑战乌鲁瓦图或是萨努尔的海滩。

  乌布的阿勇河是漂流的好去处,有20余个激流点,惊险刺激。行进在深窄的峡谷中,两边是热带雨林,藤蔓密布,椰树成林,景观变幻无穷,可以尽情拥抱大自然。

  喜欢海豚的朋友可以去最北部的罗威那,驾船出海追逐海豚。这里水质清澈,部分海域还很适合浮潜。唯一的要求是必须早起,大约凌晨4时就要出发。

  小贴士

  巴厘岛阳光毒辣防晒措施不能少

  1.巴厘岛的阳光毒辣程度不亚于希腊、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不免会露肩露背,爱美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

  2.乌布的木制工艺品、石雕、银器、绘画、蜡染和家具的材质、做工、设计都特别好,有时间可以去逛逛,不过一定要砍价。

关键词:巴厘岛,婚纱照,攻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