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推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贵阳11月10日专电(记者 陈嫱)贵州省推出“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从景区支付环境、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信息化建设、旅游企业授信及支付预算服务等方面实现无障碍金融服务,推进智慧旅游和无障碍公共服务体系构建,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

  记者从“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首发仪式上了解到,由贵州省旅游局、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共同打造的“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隶属于银联中国旅游卡品牌,具备旅游卡的所有优惠和叠加服务,持卡人能够享受全国范围内旅游资源的优惠。

  据了解,持卡人可在贵州西江苗寨、黄果树瀑布以及扬州瘦西湖、三亚亚龙湾森林公园等全国百余家3A级以上景点享受刷卡购票折扣,在全国百家酒店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在境内外指定的千余家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享受折扣等专属优惠。

  “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还融合了芯片闪付功能,可实现在公交、景点、超市、餐饮等进行小额快捷支付等便捷服务,个人可持有效证件到中国银行各网点免费办理。

关键词:中国旅游,贵州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