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贵州:新景区抢眼 传统景区受追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贵阳10月2日专电(记者潘德鑫胡星)“十一”黄金周首日,贵州省接待游客超过140万人次,一些新景区表现抢眼成为旅游新热点;传统景区依旧受游客追捧。

  据贵州省旅游局统计,“十一”黄金周首日,贵州省共接待游客14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91亿元。其中贵阳、遵义、安顺和黔南等地接待游客均超过20万人次。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到来,贵州重点打造了15个新的旅游景区,丰富了假日市场旅游产品的供给,其中既有荔波樟江旅游景区、赤水旅游综合体等老景区的“升级版”,也有开阳南江国际生态旅游综合体等新开发建设的景区。新景区在这个黄金周成为旅游新热点,首日迎客约20万人次。

  同时,黄果树瀑布、遵义会议会址、镇远古城、百里杜鹃和黔灵山公园等贵州传统旅游景区依旧受追捧。新、老旅游景区在节日期间“并驾齐驱”,促进了贵州旅游市场向品质游、深度游、个性游转型。

  “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主要的5A级和4A级旅游景区推出了门票降价的优惠措施,其中黄果树瀑布、织金洞风景名胜区、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和西江千户苗寨等景区门票降价幅度约20%。

  记者从旅游和交管部门了解到,2日起贵州旅游将进入高峰期,黄果树瀑布、荔波樟江旅游景区等地甚至会出现游客“井喷”态势,住宿、景区接待、公路交通等将承受较大压力。旅游部门提示,随着节日旅游高峰期的到来,游客需提前了解相关旅游信息,科学规划旅游行程。

关键词:黄金周 黄果树瀑布 贵州省 风景名胜 名胜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