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变身“海洋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空降了上万种动物,海豚、海鱼、海龟俨然变成了大西洋。品种繁多,形态各异,引游客纷纷合影拍照。由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村举办的灯光秀高级论坛活动中,照明师的优秀作品让参会人员及各方专家惊叹。照明师们通过废物利用,改造物品,设计成不同形态的动物造型,使每件作品充份体现减排环保,通过让游客参与其中,引导游客将减排环保应用到我们生活中的点滴之处,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还我们自己一个蓝天。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提倡环保、绿色、节能、减排的创园理念,园区倡导原生态理念,作物“喝”的水,是天上的雨水;作物“吃”的肥,是不会污染环境的有机肥;而防治病虫害主要靠轮作、稀植和放养青蛙、杀虫螨、七星瓢虫等害虫天敌,决不施用化学农药。温泉采取大山之中的天然水,温泉水常年恒温35-40度。园区保护自然的生物链,保护其原生态状态,养生餐厅的食物及饮料,也全部由绿色的养生食品制作而成,大部分的食物原材料,来自园区内的采摘园区。

  据本次论坛的专家说:大都市灯光城市建设发展很快,市民及城市景观的用电量正在快速递增,节能减排是每个市民需要担负起的责任,而真正解决这一问题的核心是,拥有节能、高效、环保的照明产业,这需要照明行业的创新,此次活动不仅评定出节能行业标准,评选出的原创作品,还将有机会被照明行业引用到现代的照明设备中,从根本解决减排环保,倡导国家的“低碳、环保”理念。

关键词:天津,原生态,海洋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