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难挡热情爱心车队助力公益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由山水江湖、946车友俱乐部、车时代三媒联动携手石家庄晶晖文化传媒共同组织的“红叶情中国梦”天桂山首届红叶文化节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桂山成功举办。

  此次红叶文化节以公益捐助为主题,虽然活动当天遇到了大雾天气,但是却难挡大家献出一份爱心的热情。据统计,当天共有200多辆私家车,近800人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众多企业的积极捐助,共筹集到价值10万元的捐助物资。另外,此次活动河北合众起亚4S店面向全社会进行了爱心车队的招募,成功招募近50辆私家车组成了合众起亚爱心车队,用于爱心物资的捐助和运输。河北合众起亚4S店对整个活动提供了工程保障车辆,对爱心车队中发生故障的车辆进行了及时的维修检测和故障排除。

  另外,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卓城投资集团、国美电器、金玉名家瓷砖、传奇车友会等企业和组织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都捐助了大量的爱心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当友谊大街小学一年级五班的学生在得知天桂山北冶乡小学需要捐助的消息后,他们自发进行募捐以帮助大山里的孩子。活动当天,他们将募捐来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北冶乡小学学生。

  感谢陆捷士汽车王国、金永量贩式KTV、AIM台球俱乐部、虾兵蟹将、超越健身、蜀香门第、鑫丰门业、子龙大桥卡丁车俱乐部、河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会员俱乐部、行游天下旅游自驾游护照为此次活动提供支持。特别感谢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此次参与活动人员提供意外保险赞助。

关键词:自驾游,公益活动,爱心车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