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故居出租 游客可预订晚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人民网消息如果游人想到英国已故威尔斯王妃戴安娜的故居兼墓地凭吊,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因为戴妃的49岁胞弟斯潘塞,决定把位于北安普敦郡的豪宅出租,每位游客每晚收费500英镑。

  这处大宅可容纳50人,床位连早餐每天收费500英镑,若有50人包团,就可为斯潘塞每天带来2.5万英镑的收入。游客还可额外预订晚餐,五道菜晚餐每人收费300英镑,如果想在“华丽宏伟的画廊”用膳,则需另加1万英镑。

  英国权威旅游杂志《CondeNast》网站大力推介在戴妃故居之旅,形容“没有什么比这个隆重的胜地了”。这座豪宅有多个大厅、图书室和可容纳200人晚膳的画廊。如果游客想在戴妃故居举行婚礼,价格为5万英镑。

关键词:戴安娜王妃,故居,旅游杂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第一旅游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