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华山景区完美收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4天忙碌又有序的工作,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华山景区完美收官。此次交易会上,大会提出“目标就在中国二、三线城市”这一核心思想,而华山景区地处陕西省渭南市境内,这一核心思想的推出对华山景区来说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

  华山工作人员接受市民咨询

  现如今,中国二、三线城市已经成为国际旅游业的下一目标,如Brand USA正在收集中国的信息,以期规划出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推广计划。美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伙伴业务副总裁葛瑞杰强调,美国国家旅游局是一个非常注重调研的组织。在办公室成立之初,Brand USA会专注于开拓有直飞航线的门户城市市场,如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同时,Brand USA将对消费者、旅行社业者和媒体做大量调研,确保营销计划精准执行,并在今年内和二线城市重点业者开展合作。华山景区势必紧跟世界旅游业发展潮流,在发展国际旅游方面迈上新的高度。

  陕西展馆正在播放华山主题片

  市民翻阅华山资料

  本次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闭馆前一天(10月26日),其他景区、旅游业、酒店展位前已空空如也,而华山景区工作人员依然本着“真源华山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坚守到最后,为前来咨询的广大昆明市民和国内外旅游爱好者做好咨询服务。通过此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参展和华山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定会使华山景区的优质服务形象深深的烙印在广大昆明市民和国内外旅游爱好者的心里。华山景区国际化征程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旅游,交易会,国际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