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馆提醒中国留学生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14: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10月1日讯记者从驻奥克兰总领馆获悉,近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领区发生一起中国留学生疑似失踪事件,所幸该学生所住客栈及时发现并报警,该学生在警局的大力搜索下获救。目前,该学生健康状况良好。

  驻奥克兰总领馆再次提醒在领区内的中国留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务必结伴出行,互相照应,不要单独行动。

  二、出门旅行一定要携带信号良好、电量充足的通信设备,特别是在森林公园和山区,还需要配备相应的应急装备。

  三、牢记新西兰警局电话111,遇紧急情况立即报警并可向总领馆寻求协助。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64-274-905381。

  (姚静)

关键词:留学生|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