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跑边游玩 参加亚洲5大顶级马拉松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或许你从没想过跑步会成为你旅行的首要原因;或许你一直认为跑步是一件枯燥单调的事情。但是,假如你慢跑过蒙古大草原,亦或是飞奔过吴哥窟寺庙,这样跑步与旅行兼顾的事情,是否会让你重新定义跑步这件事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就盘点了2013年亚洲顶级马拉松比赛盛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实习编译:曲艺审稿:赵小侠)

  成吉思汗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

  地点:西乌旗(中国内蒙古)

  时间:2013年7月6日

  亮点:这里有着禅宗的别样体验,也是实现你的蒙古包之梦的绝佳机会。内蒙古绿草茵茵,是成吉思汗的故乡,还有哈剌和林古城遗址。这场马拉松比赛是长达两天成吉思汗节日的一部分,这样你就可以感受一次与众不同的文化和美食盛宴。

  参赛事宜:草原马拉松是有时间限制的越野极限挑战赛。里程分为:42.5公里马拉松,21.5公里马拉松和11.5公里马拉松。比赛路径都是绿茵茵的草原和绵延的山脉,可以让疲惫的参赛者舒缓身心,放松胫部和膝盖。

  网站:Genghiskhanmtbadventure.com

  婆罗摩马拉松比赛

  地点:东爪哇省(印度尼西亚)

  时间:2013年9月1日

  亮点:婆罗摩马拉松比赛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参赛路程附近有一座长达82万年历史的巨大火山口。这是对参赛者旅行技巧和身体忍耐力的双重考验。参加这场马拉松比赛,你不仅可以体验一次冒险盛宴,还可以为当地学校做出贡献,提高孩子们的读写能力。

  参赛事宜:婆罗摩马拉松比赛在被东爪哇省塞梅鲁国家公园所包围的村庄里进行,一半公路,一半泥路。这场赛程包括全程比赛、半程比赛和10公里比赛。婆罗摩火山是火山口五大峰口之一,这意味着参赛者会围绕着一座活火山展开比赛,极具挑战性。

  网站:Bromomarathon.com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马拉松|亚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