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埃菲尔铁塔因工人罢工暂停对外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般情况下,法国埃菲尔铁塔为游客全年开放。然而,据美联社6月25日报道,由于最近的爆发的一次工人罢工活动,埃菲尔铁塔已于当地时间25日开始,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25日上午,法国总工会代表埃菲尔铁塔的300名员工开始进行罢工,导致前来参观的游客在这座法国标志性建筑物前苦苦等候。目前还不确定这场罢工是否会持续到第二天。有关负责公司的主管尼古拉斯·列裴伏尔(Nicolas Lefebvre)向媒体透露,相关管理部门和工会正就加薪、公司利益分配等问题进行协商。

  当得知近日不能攀登埃菲尔铁搭时,游客们感到十分“遗憾和沮丧”。来自美国洛杉矶的26岁游客Olga Castillanos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儿,也是我旅行的最后一天。参观埃菲尔铁塔是我的旅行计划中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但现在是完成不了了。”

  目前,已有124年历史的埃菲尔铁塔,每天接待2.5万名游客。尽管其一般情况下每天都对外开放,但偶尔也会因为自杀威胁、炸弹威胁或工人罢工停止开放。

 

关键词:埃菲尔铁塔|对外开放|情况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铮

相关新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