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佳“公共泳池” 水立方上榜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1-03 08: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佳“公共泳池” 水立

  1.德国柏林Badeschiff游泳池Badeschiff游泳池是可移动、漂浮的泳池。它停泊在柏林施普雷河,是城市艺术项目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清洁的游泳环境而设立的。32米长的Badeschiff游泳池设有沙滩、吊床和酒吧,应有尽有,来到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这里常年开放,冬天时节会在泳池外加上一层防寒罩保暖。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还在为游泳没有合适的泳池而发愁吗?其实许多超赞的公共游泳池就隐藏于全球的一些二线城市当中。接下来,美国著名《悦游》网站为你一一细数全球最佳公共泳池。(实习编译:张停停审稿:赵小侠)

关键词:游泳,俱乐部,盘点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