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奇观!南非杰弗里斯湾惊现海豚冲浪表演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8-05 08: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豚冲浪!这些顽皮的海豚擅自闯入在南非杰弗里斯湾举办的世界顶级冲浪比赛,充分展示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职业冲浪协会在南非杰弗里斯湾举办世界顶级冲浪比赛世界巡演期间,一名62岁的摄影师捕捉到一组令人称奇的图片:近12只顽皮的宽吻海豚擅自闯入冲浪比赛海域,并争相上演令人啧啧称奇的海上冲浪表演。

  拍摄照片的摄影师名叫斯坦·布隆伯格,他在观看冲浪表演时有幸拍到这一组精彩瞬间。这一群顽皮的海豚突然出现在海面上并以海上冲浪之王的架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王者风范。

  斯坦·布隆伯格称:“两个冲浪者正在冲浪的时候,我看到几只海豚从他们身边游过去,动作和冲浪者如出一辙,然后海豚开始自己的冲浪表演。”

  他接着称,“在过去的62年海边生活中,我冲浪,潜水,还担当冲浪救生俱乐部的成员。但坦诚地说,我之前从未见过如此这般的海豚冲浪表演”。(实习编译:张晓审稿:张雪)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南非,海豚,表演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