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女大学生自驾游车翻坠山 1人未系安全带死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014-05-26 10:0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下午4点多,义乌小八都坑至水库大坝间的山道上,一辆丰田越野轿车滚落到落差40多米的山崖下。车上四名乘客都是浙江某学院的女大学生,其中一名因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重伤不治身亡。

  当日下午4点05分,义乌大陈派出所、大陈专职消防队、苏溪交警中队和120救护中心,接到市公安局110中心指令称,一辆丰田越野轿车侧翻在八都水库山崖下,要求各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大陈派出所民警带着救生圈、救生绳索等设备,率先赶到现场。民警看到,经过一路翻滚,越野车已经严重变形。旁边,有一名较胖的女子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呻吟;另外两名女子坐在地上,只有一名伤势较轻的女子,六神无主地站在一旁。

  事发地段是山区,几乎没有通讯信号。此时,120救护车尚未赶到现场。

  派出所黄教导员果断下令,派人到水库大坝口封住进山道路,以免车辆进入阻碍救援,确保消防车和救护车顺利到达现场。

  不久,大陈镇专职消防队和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

  山道与轿车坠落地点之间,有一道生锈的铁丝网拦着,并无其他道路。救援人员硬是闯过一道道荆棘,将4名受伤女子抬到了半山腰的路面上。随后,她们被紧急送到义乌市稠州医院抢救。

  据了解,受伤的4名女子都是浙江某学院的大四在校生,当日,4名女生一起结伴进山游玩。4名同学中,郑某、郑某某是衢州市人,王某是台州市人,王某某是金华本地人。她们所开的车,是王某某向叔叔借来的。

  昨日,从医院传来消息,虽经医生全力抢救,受伤较重的郑某仍在24日当晚9点多不幸身亡,郑某某和王某目前还在住院治疗中。

  据悉,伤势最重的两名女生,都没有系安全带,在车辆翻滚过程中被甩出了车外。

  这起车祸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女子,救护,翻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