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15个陕西省内景区不能用旅游年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市民打算持陕西旅游年票卡游山玩水。需要提醒您的是,“五一”期间,省内15个景区不能使用年票。

  陕西二十大景区优惠年票发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近期有市民反映拿年票卡在入网景区不能正常使用,年票办提醒,年票卡一定要贴本人照片,并且本人持卡才能进入。游客持年票卡进入景区时,如果发现卡消磁了,可请景区验票人员手工输入年票编码加验证码,就不影响当次游览,回来后可到年票办公室免费补磁。年票办公室地址:西七路266号(西七路与尚德路十字西200米路南,文物稽查大队一楼)。如正常持年票卡进不了景区,可现场拨打电话029-83136688、84057153、84057157,由年票办公室负责协调,若现场协调不成功,经客服确认并登记,可先自行购买当日门票参观,事后到年票办公室报销。

  持陕西旅游年票卡可游览省内112家景区,但个别景区“五一”期间不能使用年票卡,提醒市民一定要提前阅读使用手册,规划好行程,省外景区请关注年票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

  5月1日-5月3日,15个省内景区不能使用年票:包含钟楼、鼓楼、唐苑、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黑河国家森林公园、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福山、仓颉庙、柞水溶洞、柞水九天山、张良庙、小南海、红寺湖、曲江眼-氦气球。

关键词:五一,免费,旅游年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