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县一村民创建旅游休闲中心 将于近期投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河北沧县纸房头乡周庄子村民张炳营创建的事竟成体育旅游休闲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该中心的建成,将为广大狮城百姓在家门口体验休闲度假的乐趣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日前,记者在事竟成体育旅游休闲中心看到,该村及周边乡村的部分村民正在此采摘苜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感和满足感。

  提起纸房头乡周庄子村村民张炳营,很多人都应该很熟悉这位知名人士,他自幼酷爱自行车倒骑运动,创建了全国首家“倒骑部落”俱乐部,同时还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和倒骑自行车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由他投资兴建的事竟成滑雪场,在去年冬天可谓火爆一时,成为人们不出沧州市就能体验高山滑雪的好去处。如今,随着天气升温,滑雪场失去了滑雪条件,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的一个休闲娱乐、观光度假的好去处,张炳营决定在滑雪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全力打造“事竟成体育旅游休闲中心”。该休闲中心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00万元,除了沙滩排球、垂钓、树林CS等体育娱乐项目,还包括采摘、野炊、开心农场等原生态绿色项目。在体育娱乐项目中,金三角钓鱼台可以让非专业钓鱼爱好者感受到垂钓的惬意,沙滩排球、树林CS也可让广大群众体验激情与刺激;在绿色庄园项目里,大家可以在开心农场寄养动物、种植蔬菜,亲自体验养殖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目前各个项目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近期便可投入使用。

关键词:中心|休闲|体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