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石家庄-釜山通航 河北春季“韩流”登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日讯(张丽丽)3月31日12:30分,随着载有158名旅客的B737釜山至石家庄航班顺利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标志着河北春季“韩流”正式登场。石家庄边防检查站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入出境旅客边防检查任务,优质快捷高效的边检服务受到出入境旅客的一致好评。

  据石家庄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三科科长刘志勇介绍,从3月31日开始至6月底,每天均有石家庄至韩国的航班。今年河北各大国际旅行社相继重磅推出了多种石家庄至韩国旅游套餐,例如:直线济州—韩国首济精华5日游、直线济州—济州闲情春光4日游,直线仁川—首尔炫彩超值5日游等套餐,紧跟时代潮流,包含了魔幻彩绘秀、乐天世界通票、火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韩国的民俗资料保护区、攀登韩国第一高山汉拿山、泰迪熊博物馆及泡菜体验韩服写真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倍受游客青睐,旅客客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

关键词:石家庄,韩国,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