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3月接待三趟东北旅游专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3月3日、22日、23日,分别由沈阳市、吉林市、长春市至邯郸开行了“阳光旅游专列”,每列900多人,累计2700人次。这是该市第一次接待东北旅游专列团。

  这3趟专列由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组织实施,邯郸国旅负责地接,主要在邯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太极拳文化、梦文化、古石龙文化之旅活动。游客游览了广府古城、古石龙、黄粱梦等景区,对邯郸景区景观、特色文化等反响积极。随着《邯郸市旅行社奖励办法》的激励作用不断释放,以及邯郸在东北市场的大力宣传推广,邯郸旅游精品线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东北游客所欢迎。

  年初邯郸市旅游部门就东北来邯旅游专列事项,与辽宁沈阳铁路部门、旅行社等达成合作协议,为此双方共同定下时间表,加快推进,保证了东北旅游专列来邯开行成功。年内还将有东北及其他地区城市陆续向邯郸开行旅游专列,专列旅游市场正在逐步扩大,“邯郸旅游”的品牌将更加响亮。

关键词:邯郸,太极拳,广府古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