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今年力争吸引游客超千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沧州市旅游局获悉,围绕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今年沧州旅游部门,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针对京津等重点旅游客源市场,积极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营销,力争全年接待旅游人数106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和16%。

  据介绍,沧州将统筹旅游市场资源,借助主流新闻媒体等平台,统一对外宣传推介,形成营销合力,擦亮“运河古郡·渤海明珠”的品牌。积极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营销的新方法,充分利用沧州旅游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微信、沧州旅游网等平台,宣传推介沧州旅游特色。还将支持和引导旅游企业加强与京津的对接合作,邀请京津及周边客源城市旅行社来沧考察线路,邀请京津大型自驾游团队来沧旅游观光。积极做大做响杂技节、冬枣节、梨花节等旅游节庆品牌,增强辐射带动能力。

  在营销推动的同时,坚持项目拉动,培育沧州旅游业新的增长极。着力抓好吴桥杂技文化产业园区、中捷世博欢乐园、南大港湿地休闲度假综合体、任丘白洋淀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原有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肃宁国际裘皮城(华斯)、吴桥现代园林绿化观光园等新开工项目的建设工作,力争全市旅游项目建设全年完成投资16亿元以上。

关键词:沧州,游客,微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