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游法带动深度游 赴新西兰南岛中国客大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综合报道,中国施行“新旅游法”以来,中国游客前往南岛旅游的人数出现了大量增长。

  基督城机场首席执行官Jim Boult表示,中国“新旅游法”案于10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案要求旅游服务商为消费者要提供更高质量服务。因此旅游服务商兴起更多的“品质游”、“深度游”项目。

  新西兰旅游业表示,大部分前来新西兰旅游的中国游客,都是被南岛的美丽风光吸引而至。而那些希望在南岛环岛旅行的游客更极具价值、非常的重要。但事实上遗憾的是,过去仅有20%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选择了前往南岛进行深度游。

  中国“新旅游法”实施短短7周内,基督城机场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就增加了27%。中国游客希望在美丽的南岛,充分享受这里的风光,度过一段轻松、悠闲的时光。

  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0月,抵达基督城机场的中国游客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2%,而前往奥克兰及其他地区的中国游客人数,却减少了12%。(张晶盐)

关键词:深度游,新西兰,旅游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