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5A级崆峒山11月1日起执行淡季半价门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甘肃平凉崆峒山,在经过“双节”长假旅游高峰后,随着淡季的来临,从11月1日起开始执行淡门票季价格,即60元/人次,淡季价执行至明年3月31日止,景区专线车、索道价格及其它优惠政策不变,游览项目开放。

  为了进一步搞活淡季旅游市场,有效拉动客源市场,做到淡季不淡,崆峒山景区从提升品牌入手,量体裁衣,结合景区实际,专门推出了适合淡季旅游的历史文化游、平安祈福游、地质遗迹游等适合淡季旅游的线路及赏雪、摄影等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季节性旅游项目,丰富淡季旅游内容。

  同时,景区将借助微博平台,及时发布旅游动态、气候、景观图片等,邀请广大游客参与“微博@崆峒山”有奖活动,共同分享崆峒冬景的奇美景观,进一步提升景区知晓率和美誉度。

  为确保景区正常旅游秩序,做到防火与旅游两不误,景区将利用淡季进一步加强岗位培训,力争使服务标准和质量不“打折”,让游客在淡季享受到超值服务。(伍策马来虎)

关键词:甘肃,崆峒山,半价门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