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民俗文化博物馆开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10-2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上午,临漳县民俗文化博物馆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该县文化旅游产业百花园中又增添了一朵奇葩。

  近两年来,临漳县委、县政府高举“一带五星”发展战略,以打造“冀南文化旅游强县”为目标,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倾力打造“曹操王都、铜雀三台、鬼谷故里、佛都邺城”四张特色名片,规划实施了邺城博物馆、邺城遗址产业园、鬼谷子文化产业园、佛造像博物馆等一系列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形成了以项目建设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民俗文化博物馆位于临漳县城三台园东门南侧,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有博物馆、文化商店、综合服务楼等。建成后,将成为传

关键词:临漳,博物馆,文化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