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红色之旅采风活动启帷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翟相哲 2014-07-08 09:1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纪念地,重温革命史”,近日,由石家庄市旅游局、河北省博客圈、河北众业联盟联合主办,为期2个月的石家庄红色之旅大型采风暨高远杯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据活动的主办方介绍,石家庄作为红色之城,特别是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发生了一系列重大的历史事件和著名战役,诞生了许多感人的革命事迹与英雄业绩。若不对其挖掘宣传,久而久之它们很可能会被历史埋没。为此,举办此次活动,让博友们实地探访、深入挖掘,并通过网络与媒体进行大力宣传,进而对石家庄红色旅游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将于9月初结束,期间,30名网络博友利用每周末休息时间集中采访一个县(市)区内的一至两个地点,采访结束后,利用一周时间在博客发表相关图片和所写文章。整个采风活动告一段落,将对其中的优秀文章进行表彰并编辑成书。

关键词:红色旅游,采风,博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