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玫瑰空运到长沙 1枝售价9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5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彩厄瓜多尔玫瑰被精心包装,成为今年花市新贵。龚贵锋李卓摄影报道

  红、白、蓝、紫、青五色玫瑰,打飞的大老远从赤道飞到长沙来,而且真的“秀色可餐”,欣赏完了花瓣还能吃,区区一枝单花卖到了99元——面对这样天价的“赤道玫瑰”,想追妹子的你会心动么?记者近日从长沙鲜花市场了解到,来自世界三大顶级玫瑰产地之一的厄瓜多尔玫瑰花,首次现身长沙。这种玫瑰花瓣鲜艳,花朵硕大,绿色可食,不过价格却是普通玫瑰花的5到10倍。

  “市场上的玫瑰绝大多数是国产,厄瓜多尔玫瑰却货真价实来自海外,而且还有独有的五彩玫瑰。”90后美女靓靓创业开网上花店,是长沙少数销售厄瓜多尔玫瑰的店家之一。她给记者展示自己刚完成的插花作品,一朵色彩绚丽的五彩玫瑰花,装在粉红色盒子里,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词:厄瓜多尔,玫瑰,长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付伊静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