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旅游经济发展将延续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14: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组织编写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2013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4年发展预测》今日正式发布。中国旅游研究院认为2014年旅游经济发展将延续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据了解,《2013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4年发展预测》指出,在国内经济稳定向好、市场化改革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加速发展等的推动下,2014年旅游经济发展面临更有利的环境。中国旅游研究院对2014年旅游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相对乐观的预期。预计2014年旅游经济延续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具体预测指标如下:旅游总收入3.2万亿元,同比增长10 %。国内旅游人数35.8亿人次,同比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2.91万亿元,同比增长12%。入境旅游人数1.31亿人次,同比增长1.5%;入境旅游外汇收入490亿美元,同比增长2%。出境旅游人数1.14亿人次,同比增长16%;出境旅游花费1400亿美元,同比增长18%。旅游服务贸易逆差扩大至910亿美元。

关键词:旅游经济,出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