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过1.41亿人加入感恩节购物季 消费趋谨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2月1日报道,感恩节假期是美国传统的购物季之一,在多项经济调整措施出台之后,美国零售业对今年的感恩节购物季寄予厚望。美国零售业联合会日前发布一项调查称,截至12月1日,1.41亿美国人加入了今年感恩节的购物狂潮之中,每人平均花费407.02美元,购物种类包括衣物、电子游戏运动用品、珠宝及其他礼物或自用物品。

  据统计,感恩节假期前4天的零售销售总额估计达到574亿美元,人均消费额及总额均略低于2012年。该联合会某官员表示,此项调查结果反映了包括消费者信心、股市及房市在内的诸多经济状况变化。一名分析人士称,消费者普遍倾向于看紧钱袋。

  今年长达5天的购物狂欢节始于感恩节当天,经过“黑色星期五”和“小商业星期六”,持续到“网购星期一”。实体店与网店的折扣大比拼也愈演愈烈。美国的网购人数正稳定增长,今年达到了5900万人。商家竞相通过手机应用和网站向消费者推送促销信息,但是消费者仍会货比三家,谨慎购物。

  零售业组织称“网购星期一”将会有1.32亿美国人参与,相较于2012年的1.19亿人有所上升。分析人士称商家还会大举补充货源,以期将此次购物狂欢的影响扩大。

关键词:美国|感恩节|购物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