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积极打造冀南旅游强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两年以来,临漳县以“文化兴县、旅游强县”为目标,狠抓项目建设,倾力招商引资,强化宣传推介,精心培育线路,全力打造“曹操王都、铜雀三台、鬼谷故里、佛都邺城”四张特色名片,旅游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该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大力开展文化旅游建设攻坚战,精心组织实施总投资28亿元的鬼谷子文化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的西门豹文化产业园和总投资5000万元的邺都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

  在景区提升上,巩固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令公园创AAA成果,不断完善、提升两公园软、硬件水平;在邺城博物馆增加旅游元素,实现博物馆景区化;整合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广德门遗址展示、邺城博物馆资源,整体打造,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

  在旅游亮点打造上,抓好已有的铜雀三台、邺城博物馆、鬼谷子文化产业园、曹魏古柏、邺城公园、邺令公园等初步成型的景点建设的同时,重点再打造建安文学馆、佛教博物馆和千佛塔等3个特色景点,增加了旅游亮点。(李海波、孟庆科)

关键词:邯郸旅游,临漳,曹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