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万圣节将至 吃喝玩乐中欢度万圣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受滨海风情

  学习神奇“魔法”

  并非只有在西方传统的万圣节才有各种惊悚和热闹。在越来越“洋气”的深圳,万圣节已被众多爱玩的年轻人追捧。10月26日至11月3日,欢乐海岸为市民特意打造了全新“滨海万圣节”,上演为期9天的万圣嘉年华,让市民以家庭游乐为核心,在传递亲情的同时接受环保教育,感受滨海风情。

  攻略

  “生化危机”大巡游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6日—11月3日每晚21时30分

  巡游路线:O’PLAZA—创展广场—狂欢大道—狂欢广场

  活动内容:万圣节来临,今年欢乐海岸充满着更加浓郁的“诡异氛围”。活动期间“生化危机”系列巡游活动将在欢乐海岸重磅上演。

  滨海万圣节、广场互动狂欢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6日—11月3日18:00—22:00

  活动地点: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喷泉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欢乐海岸任意商家消费,凭小票均可参与互动游戏,胜出者可赢取欢乐海岸水秀《深蓝秘境》代金券;每天前5名胜出者更可获得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套票兑换券。

  海洋万圣节、欢乐总动员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0日—11月10日

  活动地点: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活动内容: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海底万圣节魔法师之夜”奇幻登场,市民可以加入魔法训练营,学习由魔法师现场教授的神奇“魔法”。关注海洋奇梦馆微信公共平台octhyqmg的游客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个。

  

  变身魔幻达人

  乐享美食派对

  万圣节期间,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乐园酒吧和鲜Café餐厅将推出魔幻万圣节美食派对系列活动,宾客们可穿上最炫最具创意的万圣节装束,变身成为喜爱的魔幻达人,在装饰奇异的餐厅中享受精心设计的美食,感受这个神秘节日的惊悚气氛。

  31日当晚,香乐园酒吧极力打造“红魔之夜”主题狂欢派对。每位宾客仅需人民币100元,即可在布满南瓜灯和各路“鬼魅”的酒吧中,品尝一杯万圣节特色鸡尾酒血色盛宴,体验现场DJ带来灵异诡秘的音乐,观看恐怖电影,还可加入万圣节天桥秀,赢取惊喜礼物。

  鲜Café餐厅万圣节美食派对将把节日的气氛从10月31日延续到11月2日。匠心独具的厨师将为宾客奉上形态各异的南瓜雕饰及口味丰富的万圣节主题美食,而为小朋友精心策划的万圣节面具绘画活动和装扮比赛,将为神秘节日带来更多欢乐。

  鲜Café万圣节美食派对期间,自助午餐每位人民币248元,自助晚餐每位338元;6至12岁儿童半价,5岁及以下儿童可随同大人免费用餐。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的服务费。

  

  指定门店刷卡

  购物立享优惠

  屈臣氏推出“我的美丽刷出来”活动

  秋冬换季,选择刷卡可以带来更多优惠。据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周六使用指定农行卡在屈臣氏指定实体门店刷卡,单笔消费126元(含)或以上,立减60元;每周五凭当月有效验证码至屈臣氏指定实体门店使用光大信用卡消费,可享单笔消费满120元(含)以上立减50元优惠。

  即日起至年底,通过屈臣氏网站上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链接进入信用卡网站,在线完成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并在活动时间内成功激活卡片,即可获赠120元刷卡金,可用于屈臣氏实体门店消费。

  此外,即日起至年底,若注册成为银联钱包用户,使用绑定银联卡,并下载相应优惠券即可享受。

  南方日报记者苏妮

关键词:西方,万圣节,年轻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