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农场花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4: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良野富田农场的彩色花田是北海道夏季最缤纷的一幅画。台湾《联合报》史荣恩/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若要选出夏日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一幅风景,富良野的紫色熏衣草田应该是首选。

  报道说,富田农场是北海道最早的熏衣草花田之一,在农场主人精心打理下,原先只有熏衣草的花田加入白色的满天星、红色的罂粟花、粉色的小町草、橘色的加州罂栗花及大麦,各种颜色相间铺在平缓山坡上形成如今的彩色花田,这道大地画布上的彩虹顺着山坡曲线弯出美丽的弧线。

  文章说,当风吹过时,花朵摇曳的姿态有如水彩渲染出一种模糊又绚丽的美景,更让人感心的是农场不收门票,免费参观。

关键词:北海道,熏衣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