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的魅力 “岛游”带你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5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岛的魅力在于那热力四射、充满激情而又浪漫无比的海滩,每每说起那些著名的岛屿,人们总能想象那里蜜月的温情或者生活的闲逸。其实海岛也有着多面性,带上孩子来段充满乐趣的夏日假期,也颇具吸引力,塞班岛就是一个不错的亲子游之选。

  塞班潜水

  海底世界与热带鱼玩亲亲

  喜欢《海底总动员》的小朋友们,一定会对充满奇幻绚丽色彩的海底世界,满心向往。那还等什么呢?和小朋友一起上浮潜课,带他投入大海的怀抱,一探海水中的魅力世界。

  大片礁石下,你会遇到很多可爱美丽的海洋动物从你身边游弋而过,或许你家的宝贝还能数出几个小精灵的名字呢。让动画片中的一个个主角们现身在他的面前,他的喜出望外或许你能想象出来。

  当你潜入海里,会发现这些海洋生物似乎一点都不怕人,可能它们感觉到你没有危险性。当然,你若出手抓它,它会机灵一摆尾就溜走了。除了各种五彩缤纷的小鱼、珊瑚等小生物,你还能遇到大海龟,不仅年龄上百岁,更是富有灵性,你可以与它亲切互动,甚至轻轻抚摸它的背壳,是不是很有乐趣?小朋友们一定会被奇幻多彩的世界,以及那幽远而明亮的蓝光深深迷醉。

  塞班岛查莫洛人

  融入当地感受查莫洛文化

  塞班岛上依然居住着原住民查莫洛人,他们3500年前就在此定居,不论外界世事如何变迁,查莫洛人的文化都在不断地变革和融合中传承下来,至今仍可以从一些古老遗迹和风俗习惯中窥见。

  你可以带着孩子到访查莫洛族文化村,这里每天早上10点到12点之间有传统查摩落手工艺表演。你可以看见当地人使用旧蜂窝当烤箱来烤饼干,用椰子叶织成帽子及篮子以及神奇的骑水牛表演,这些情景相信孩子们平时很少接触得到,一定能大开眼界。如果运气好,你们还能观赏到当地学生在此表演传统舞蹈,热情洋溢绝对让人拍手叫好。好动的小朋友,说不定也能手舞足蹈跟上节拍起舞呢。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海洋,塞班岛,巴厘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静(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