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顺平四月杏花桃花“美丽接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亩杏林花正艳,万亩桃花接踵开。从4月初开始,顺平县千亩杏林万顷桃花“美丽接力”,喜迎八方游客。

  顺平县林果种植面积31万亩,其中桃树14万亩。该县依托万顷桃园,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农业和旅游业紧密对接,每年为农民增收4000万元。今年,为了拉长旅游链条,顺平县将杏林山水公园的1000余亩红杏纳入景区,其绵延13公里的杏花成为游客欣赏自然秀美风光、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态景观走廊”。日前,杏花已经开放,花期可持续近一周时间,之后,伊祁山、台鱼等地的万顷桃花也进入最佳观赏期,将吸引京津石保及周边市县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旅游休闲。(吴建章、陈英杰、韩瀚)

关键词:顺平,桃花,赏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