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客流高峰将至 济南铁路局一天卖出21万张票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王玉建 2014-07-04 13:1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月毕业季一过,七月济南铁路局又要迎来暑期学生返程高峰。为期62天的暑运拉开帷幕,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今天总共售出火车票2.1万张,预计返程高峰将出现在7月12日。

  据介绍,暑期火车票开售以来,济南局发售学生票63万张。其中,学生返程高峰将在7月12号左右,日高峰达4万余张。

  据了解,今年暑期学生集中乘车日期范围为:6月25日至9月10日,期间“学生”用途预售期延长至30天,12306网站(含手机)、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TVM),代售点同步发售。

  针对暑期学生客流集中时间段,济南铁路局各车站采取增开学生售票窗口,加大学生团体票发售力度等措施力保学生客流平稳有序。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暑运期间出行购票前请留意所乘列车开行时间和运行区间是否发生变化,具体列车开行信息,请以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关注乘车车站公告。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铁路局,火车票,济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海楠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