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之旅 日本厨房发现珍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阪位于日本本州岛西南部,是日本重要的工商业城市和著名的历史古城。它有着独特的饮食文化,日本人常称其为“日本的厨房”。今天,我们将跟随新加坡著名旅游网站"relax"一起前往大阪,品味此地多种多样的美食,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章鱼烧

  章鱼烧,又名章鱼小丸子。其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的特点,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它的主要成分有章鱼、章鱼烧粉、柴鱼片、海苔等。大阪的章鱼烧非常美味,不要错过哦。

  章鱼烧小吃店。一看到那个大大的章鱼标志,您就知道这是家章鱼烧小吃店了。通常,厨师们都在街边现做现卖。

  串烧

  大阪的串烧非常有名。吃一口之后,您就不想停下来了。而且,串烧的原料非常丰富,几乎所有的食材都能做成串烧。您既可以沾辣酱油吃,也可以沾盐或香辣调味料吃。但是,每次只能沾一次调味料哦。在大阪,不倒翁串烧店(Daruma Kushikatsu)是最有名的。

  道顿堀

  这儿是大阪南部地区非常繁华的街区,也是大阪饮食文化的发源地。道顿堀是品尝大阪地道美食的好去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大阪|章鱼烧|咖喱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