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街边的美味 探寻巴黎11辆最棒快餐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我们的印象中,法国人对饮食是非常讲究的,他们一顿正餐可以吃上个3、4个小时,并且通常还要佐以红酒。而餐车则好像是美国人的专利。但是现在,餐车正逐渐出现在法国街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品尝这种街头的美食。近日,旅行网站“thrillist”就为我们搜罗了巴黎街头最棒的11辆快餐车,一起去看看他们都在卖些什么好吃的吧!

  冒炊烟小吃车( Camion Qui Fume )

  冒炊烟小吃车的招牌特色是汉堡,如BBQ汉堡配切达奶酪。除此之外,培根配大号洋葱圈以及炖猪肉配凉拌卷心菜丝也颇受欢迎。

  这家小吃车的老板是Kristin Frederick 。2009年,她离开美国,来到法国一家著名烹饪学校学习厨艺。毕业后就创办了冒炊烟的小吃车,这可是全法国第一辆小吃车。老板Frederick也算是首批尝试做美味汉堡的先锋者了。来巴黎的话可别忘了去尝尝哦!

  加州食堂餐车(Cantine California)

  加州食堂餐车的特色是用有机食材做成的大杂烩式的玉米薄饼卷和汉堡包,比如The Dude’s Burger这款汉堡就融合了培根、博福尔奶酪、焦糖洋葱以及熏制红辣椒。

  这家餐车的老板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Jordan Feilders,近期他还特意为那些不愿站着享用美食的吃客们新开了一家餐馆Le Dépanneur。

  Le Refectoire餐车

  想品尝法式汉堡?那就来Le Refectoire餐车吧!这里的牛肉汉堡里加上了伯爵乳酪、自制蛋黄酱以及烤制羊奶酪配蜂蜜,是不是够“法国”呢?周日来这家餐车享用美食,还有早午餐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独特而美味的饮品:腹水柠檬汁。

  Mozza & Co.餐车

  欧式餐车通常要比美式餐车更小且更紧凑,Mozza & Co.餐车就是一个经典代表。这家餐车的主打菜品是意大利莫泽雷勒干酪,共有4种可供选择,如水牛奶酪、布拉塔奶酪等。选好干酪后,再挑选沙拉以及浇头,如意大利熏火腿或是罗勒。最后厨师会把这些一起塞到香草橄榄面包里,一道美食就出炉了。你还可以配上一块提拉米苏蛋糕或是其他甜品。相信吃完这一餐后,你就会觉得其他事物都不够美味。

  Glaces Glazed冰淇淋车

  倘若你是在夏天来到巴黎,那就不要错过Glaces Glazed冰淇淋车。它家的冰淇淋因口味略为“疯狂”而出名。虽然出售的冰淇淋款式时常轮换,但是几款固定的调味品,如加有浓缩意大利醋的橙味金巴利苦酒以及用好喝的啤酒制成的“啤酒公路”,都绝不会让你对此次冰淇淋体验感到失望。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快餐车,巴黎,美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