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畅游仙台山 红叶似火一路相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4 1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仙台山景区位于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镇,之所以叫做“仙台山”是因为这里群山绵延起伏,山体巍峨高耸,气势雄伟壮丽,景色清雅秀美。尤其在每年的汛期,百泉都会汇合在一起飞流直下,山光水影倒映在一起,宛如银河倒悬,仙朗凌空。

近拍红叶,红的耀眼。

  仙台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在每年的阳春三月,这里漫山桃花,百花争妍齐闹春;在酷暑盛夏,一日三季,午时温暖如春,午后清冷如秋,凉爽适宜;而仙台山最美艳的时候就在秋天。

红叶深深深几许?

  每逢金秋十月,这里的红叶红遍漫山,层林尽染,被人称为中国最大的红叶区。一说红叶,很多人都会提到北京的香山,可殊不知这里的红叶面积多达50多平方公里,是北京香山的20多倍。每年的十月到十一月间,都会在这里举办“红叶节”,今年的红叶节吸引了全国二十多万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这里游览和拍照。

红叶伴你走,一路红相随。

  仙台山的主峰海拔1195米,有100平方公里的万亩原始次生林覆盖着全山,仙台山的红叶种类主要是黄栌,间有野枫、柿树、火炬树等树种,主要分布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山体。春则翠如鹅黄,夏则墨绿浓郁,秋则层林尽染,红叶灿若朝霞,铺天盖地,间有青松点缀,整个山体锦绣璀璨,如同美女红裙束身,煞是惹人心醉。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仙台山,红叶,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