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专享:西藏纯玩双卧11日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团日期:2013年9月27日  

  参考报价:4890 元起(普通成人价)  

  推荐旅行社: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 

  相关链接:千人圆梦西藏--布达拉宫、大昭寺、羊湖、扎什伦布寺、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纯玩双卧11日(含全陪)

西藏秋日风光

  第1天:

  石家庄北站—拉萨。乘T27(22:39—15:40)高原列车或其他车次赴拉萨。

  第2天:

  沿途可看到世界级的旅游资源青海湖等,欣赏沿途迷人的风光。

  第3天:

  经过【昆仑山口、可可西里、五道梁、唐古拉及念青唐古拉雪山区域、楚玛尔河、安多大草原、沱沱河、措那湖、那曲、当雄大草原、羊八井】等风景区域。15时40分抵达拉萨火车站,接站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4天:

  拉萨市内游览。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乘车前往【布达拉宫】(游览时间1小时左右)。最初是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的,17世纪重建后成为历代喇嘛的冬宫居所,也是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现布达拉宫是西藏最大的文物博物馆,珍藏历代达赖喇嘛的灵塔殿和佛堂。午餐后参观【大昭寺】(游览时间1小时),它是西藏现存最辉煌的吐著时期的建筑,大昭寺在藏传佛教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西藏重大的法事活动中心,许多重大的政治、宗教活动都在这里进行。【八角街】自由活动,是围绕大昭寺修建的街区,大都是销售具有西藏民族特色和尼泊尔、印度特色的土特产品。 

  温馨提示:

  八角街的购物店纯属当地的商业行为,不是旅行社安排的购物店,请大家购物时索要发票,认清真伪!

  第5天:

  拉萨—羊卓雍圣湖—日喀则. (柏油路360公里,车程及观光6-8小时) 

  早餐后从拉萨启程,途中翻越海拔4900米的冈巴拉雷达站,游览西藏第三大圣湖【羊卓雍圣湖】(由于海拔原因最多参观时间约30分钟)。【羊卓雍圣湖】藏语为“碧玉湖”,湖面海拔4441米,湛蓝的湖水与远方的雪山连为一体,加上两岸各色的山脉、极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来,令人心旷神怡。游览后乘车赴日喀则。

  第6天:

  日喀则--扎什仑布寺—拉萨(柏油路280公里,车程(4小时)。 

  早餐后参观【扎什仑布寺】【游览时间2小时左右】。该寺是历代班禅的驻锡地。寺内有世界上最高的镀金强巴佛铜座像,像高22.4米,造型极为生动,寺内还有历代班禅的灵塔殿,是后藏的政教活动中心。之后驱车返回拉萨。

  第7天:

  拉萨—林芝(柏油路440公里,车程观光8—10小时)。 

  早餐后乘车沿川藏公路(即318国道)赴林芝,途中翻越【米拉山口】(海拔5213米),沿途尽赏尼羊河风光。途径【中流砥柱】可下车拍照留念(路弯下坡,旅行社特别提醒游客注意自身安全),此处为尼洋河中段转弯处,风景优美,气势雄伟。游览后驱车前往八一。参观【尼洋阁】(游览时间约50分钟),这里荟集藏东南文化遗产博物馆、林芝娘乳湿地观景台、藏东南人文风情为一体。

  第8天:

  八一 ——车游大峡谷——拉萨 

  A方案:早晨乘车前往大峡谷,畅游中国十大峡谷之首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游3小时左右).顺江而下,行至派镇.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峡谷景色,壮观的跌水,雄伟的雪山,还可以欣赏到佛掌沙丘、迎客松等自然人文奇观。然后驱车前往直白,在大峡谷观景台最近距离的欣赏中国十大名山之首的南迦巴瓦峰,观赏闻名于世的雅鲁藏布江一号和二号大拐弯,然后乘车返回拉萨,沿途观赏尼洋河谷旖旎的自然风光。 

  B方案:早餐后自由活动,12点前在酒店自行办理退房手续,不含中餐,下午与A方案客人在八一镇汇合,一同返回拉萨。

  第9天:

  拉萨—穿越青藏铁路景观大道—石家庄。 

  早餐根据酒店规定时间自行就餐。上午自由活动。根据列车时间送站。乘T28次(13:45—05:36)或其他车次高原列车驶离拉萨。再次穿越青藏铁路景观大道。

  第10天:

  欣赏沿途自然风光。

  第11天:

  早抵达石家庄北站,结束愉快旅行。

  线路说明:

  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独立成团,含全陪,真正的纯玩,不推自费!! 

  1:A方案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已含! 

  2:布达拉宫、大昭寺、羊湖、扎什伦布寺、林芝常规景点全含。 

  3:贵宾接待:拉萨哈达热情接站。 

  4:河北康辉独立成团,全程导游陪同,省时、省心、省力!(每团不超过30人)

关键词:西藏游,拉萨,青藏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